焉七兹

「旧鸱」念旧鸱。旧鸱念。/无图文字。

「旧鸱」あ.


免不了有件什么琐事激起一件往事的回忆,很不可收拾的少女情怀 便来了。


多想做个很淡雅很脱俗的少女,走在路上 挺起胸脯,手上圈着的银制藏镯 碰撞出清脆的响声。久久回荡着,路人总会注意你这个孤芳自赏的家伙。


只是,我若总是这样翩跹地有着像蝶样的追随香气的幻想,我也始终是个无所事事的庸客。


要是呢 我多念一些小书,记忆在脑中,与人交谈也时不时引用这些我也不太明白的句子,朦朦胧胧 也算是半个愁的文青了。然后 要求要少些 食不宜多 打扮少些思忖。 写一些东西,几十字也罢,看部电影。


念旧鸱。旧鸱念。


此分此秒 我还是段卿。


并不是其他的谁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