焉七兹

「旧鸱」小日记/无图文字

这个就不太想配图了太麻烦。

刚刚存了很多资源,美剧 英剧 动漫 文字。

想囤起来慢慢儿看,但实际上 我真的时间不多了。

盘算一下:


我7.23日出发去英国

而今日已是16日,

恰恰好 一周时间 我不得不在这个时间段里把作业全完成好。


而我,作业的确还是养得白白胖胖的,几乎未动笔。

其余时间 全在玩手机,聊天,看玛丽苏小剧。


挺颓丧的。

啥事都没做成。

我还打量着 自己要练练字 写写文字 再还有要作画。


清晨又发了脾气 因为起床气。

家里还有两个月大的弟弟

不能太任性。


而我现在的所作所为,连自己都这么失望

何不让家人为我操心呢。


段卿确很无用。


评论

热度(4)